fbpx
健康新知,  食在健康

來自天堂的水果-木鱉果

木鱉果又稱為夫妻果、天堂果、長生果、陰陽果,成熟時結滿紅色果實,在2004年經美國農業部USDA研究報告顯示,木鱉果蘊含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生長於越南及南亞區域居多,是越南人的傳統食物,常用以跟煮熟米飯混合,並作為體質虛弱者、小孩、孕婦的營養補充品。 (以上資訊來自健康醫療網 )

木鱉果在台灣尚未普遍了解,但在單一水果中有如此豐富的營養素確實難得一見。

為大家介紹康健世代木鱉果膠囊成分及特殊專利

●木鱉果-含高量類胡蘿蔔素、番茄紅素、β-胡蘿蔔素、玉米黃素、葉黃素。
●Hi-Max專利金盞花萃取油-金盞花分離出胡蘿蔔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營養素。
●亞麻仁油-亞麻仁油又稱天然素魚油。含Qmega-3不飽和脂肪酸。
●小米草-富含維他命A、B群、C、D、微量E以及鐵、矽、微量碘、銅、鋅。
●山桑子-含有多種植物多酚(包括花青素、黃酮醇、槲皮素、兒茶素等)。

品名:康健世代-木鱉果 膠囊(60顆)
-產品詳細說明-
數量:60顆/盒(500毫克/顆)
主成份:亞麻仁油、木鱉果油、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小米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山桑子、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葡萄糖酸鋅
膠囊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氯化鉀
建議用量:每天2次,每次1顆(每日兩顆,多食無益,搭配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有效日期:詳見包裝標示,未開封保存三年,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並妥善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注意事項:
•膠囊內容物若有沉澱,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本產品為輔助食品,有重大疾病者仍需洽詢正規醫療
☆本產品投保新光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新台幣兩千萬元整。

了解更多關於詳情

> 詳細介紹看這裡

追蹤真愛大健康,獲取更多健康資訊

👉 真愛大健康 Facebook粉絲團

👉 真愛大健康 官方line@帳號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