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親子寵物

聖誕老公公別苦惱!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節將近,負責扮演聖誕老公公的爸爸媽媽們還在為了要送甚麼禮物而想破頭嗎?真愛整理了近期最熱門的兒童禮物,給各位苦惱的爸爸媽媽們做參考。

1.繪本📖

可以依照孩子的年紀選擇文字數量的多寡,或是近期很流行的立體繪本,與孩子一同閱讀聖誕節相關的書本,認識聖誕節的由來和各種相關活動,放下手機,享受親子時光吧。

2.兒童專用相機📷

現今社群軟體當道,大家習慣隨手拍照記錄生活,尤其有小孩的父母相簿更是充滿孩子的身影,除了側面紀錄孩子的日常外,不妨試試看讓孩子以第一人稱的視角紀錄他自己的生活,相信會別有一番趣味。

3.益智遊戲♟

市面上有許多益智遊戲的選擇,從比較傳統的棋盤益智、多人互動桌遊,到能激發孩子無限創造力的DIY製作、積木、科學實驗類。每一項玩具都會是孩子們學習的好幫手,也會是他們暫時遠離手機遊戲的最佳選擇。

4.兒童口罩😷

疫情持續延燒,尤其免疫力較低的孩子更要嚴格防疫,今年最實用的禮物莫過於口罩了!因應聖誕節,也有不少廠商推出聖誕節慶相關圖樣的兒童口罩,既有過節氣氛,又能防疫,一舉兩得。

除了一般玩具類的禮物,其實有很多可以讓孩子親自「動手做」的禮物,例如兒童專用相機和益智遊戲等,比起熱銷的動漫人物,這些玩具可以玩更久,而且能讓孩子完全自由發揮,激發他們無限的想像力。

🎯 好文延伸閱讀

爸媽課題:如何緩解孩子的分離焦慮?!

不想教出調皮小孩,就該這麼做!

追蹤真愛大健康,獲取更多健康資訊

👉 真愛大健康 Facebook粉絲團

👉 真愛大健康 官方line@帳號

[mc4wp_form id=”3912″]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