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動花絮,  總裁理念,  關於真愛

中良在地心❤️九天相助情-筏子溪淨溪

南良集團旗下的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集團精神:「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於2016年成立「財團法人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以從事教育公益事業為宗旨,追求對下一代教育與人類健康貢獻的更大成績。

中良以集團精神為宗旨,將環保列為最主要的開發因素,從回收材料的使用到對環境友善的貼合、功能性加工,都以降低能源消耗以及汙染為初衷,為地球永續共盡心力。此次邀請台中市民共同為自己生活成長的土地盡一分心力,一起用具體的行動來支持筏子溪淨溪活動。

👍 我們的成果

活動當日撿拾的廢棄物總重量為176公斤(可回收物22公斤、不可回收物154公斤),其中垃圾類型前三名為食物包裝袋、吸管、煙蒂。

✨ 活動流程:

08:30~09:00 活動報到

09:00~09:20 淨溪儀式

09:20~09:35 活動說明

09:35~10:35 淨溪行動:淨溪+回報登錄+秤重

10:35~11:00 成果分享:分享、改變行為、成果公布、大合照、淨溪結束儀式

11:00~11:30 快樂賦歸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

執行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照片

海納百川,隨意丟棄的垃圾也將隨著溪流沖入大海。如同筏子溪匯集大雅排水、十三寮排水,供給沿線農地灌溉,是少數流過都市而充滿生命的溪流,蘊含著豐富的生態。讓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愛護地球,共同為海洋生態把關!「友善環境」讓自己與下一代的生活更加美好👍👍

💓真愛大健康FB粉絲團

[mc4wp_form id=”3912″]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