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健康產業,  關於真愛

瓷器彩繪與茶道的藝術殿堂–世錦文化藝術中心

紐西蘭歸國瓷繪藝術家徐瑞芬老師駐足於嘉義大學蘭潭校區—世錦文化藝術中心,暖心創作與藝術柔和的美並序,著墨賞析弱勢族群、少數民族,在徐老師的指導下展現出最純粹而溫暖作品。世錦文化藝術中心是南良集團蕭登波總裁秉持「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的核心價值之下誕生;在真愛大健康體系中,除了弱勢族群作品外,也展現徐老師與其他藝術大師經典藝文作品。讓「美」融入生活而延伸的茶文化,將藝術、文化、生命中美好的事物,平實的展現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是世錦最誠摯願景。

✍️世錦藝廊

展區內藝文藝品將以中華文化及台灣本土化融合之作品為導向,讓文化藝術品真實走入民眾生活之中,展示藝術六大類之藝品,如下:

1.真愛系列:弱勢族群之作品

2.瓷繪藝術:徐瑞芬老師領導,相關瓷繪作品。

3.特選藝術家:蕭啟郎、冼宜泉、蔡雪文、陳宗漢等台灣在地各式藝術大師作品。

4.限量藝術品:南良集團總裁結合工藝與科技之創意作品。

5.經典名著:六大著作、孫子兵法、易經等展示。

6.玉書

✍️世錦心茶道

除了常設性展出,世錦亦將不定期更換展出作品、舉辦系列特展活動,並加入文人雅意的茶、香、花道,將藝文做各方結合。世錦致力中西文化結合,尤其在茶道文化的著墨,藉由徐瑞芬老師的指導與作品創作,與中華雅藝茶席作視覺上的創新與變化,展現西方瓷器的繽紛奪目與中式典雅溫如的茶道精神,獨樹一幟的創意展現,希望未來能推廣出去,分享給更多人!

✍️ 世錦藝術影音介紹

世錦文化藝術中心FB粉絲專頁

[mc4wp_form id=”3912″]

歡迎討論

留下一個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