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健康產業,  關於真愛

對生命之尊重 · 對環境之愛護–特活綠小舖

特活綠小舖以【對生命之尊重 ·對環境之愛護】的理念出發,打造一個從農場到餐桌(Farm to Table)的食品通路,由一顆種子、一滴露水、一個分子、一顆真心,四個階段打造農業事業、生技研發事業、食品工廠、全通路銷售,透過一條龍生產製造穩定各項品質,提供高品質且安全的各項食品。

👉

從無毒、友善契作,與嚴格篩選具有安全、無毒特性的原料,製成高品質、無汙染、無殘毒;並兼具健康與風味的機能性食品,提供消費者愛地球、無負擔、能增進活力健康的飲食,不添加有害人體負擔的化學成分,是我們的保證。

👉

傳遞愛健康、愛自己,讓自己健康有活力就是對家人最好的保障,活得有自信有尊嚴有品質,就是從日常的飲食做好管理。

👉

100%綠色,一顆種子從發芽到成長,需要有乾淨、營養的土壤;充足的陽光與水源,才能長成具有營養價值的植物。

鮮類
一顆種子,代表種在無汙染的土地上,只為健康的食物

特活綠小舖源自於太康有機農業園區,生產多種有機蔬菜、水果​,全產品皆有產品責任險與檢驗報告。

冷鏈
一滴露水,代表專業冷鏈,新鮮食材
特活綠小舖提供機能飲品、冰品、魚鮮等。

熟食
一顆真心,代表企業關懷,尊重生命之心
特活綠小舖提供健康美味的​復熱食品

科技健康綠色
一個分子,代表濃縮企業科技之精華人文關懷之根本
特活綠小舖提供輕加工食品,無添加有害健康元素,​以天然、高科技提煉為核心,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
​以五大元素食材做為食品開發元素,牛樟芝、薑黃、扁實檸檬、山苦瓜、木鱉果。

實體門市據點

家樂福仁德店: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仁德家樂福店中店)
南科PARK17: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台南科學工業園區PARK17商場內)
太康有機農場店:台南市柳營區義士路三段121號
柳營新天地店:台南市柳營區22鄰201-10號1樓(柳營奇美醫院旁)

特活綠小鋪官網

特活綠小鋪FB粉絲專頁

[mc4wp_form id=”3912″]

歡迎討論

留下一個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