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健康產業,  真愛大健康

會員x行銷x商品 打造真愛大健康成功關鍵

〝滿足全世代消費  健康生活從「真愛」開始〞

健康為一切之本,是一個普世價值,蕭登波總裁秉持著「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的企業理念,創立大健康產業。旗下除了供應鏈及通路事業外,

並規劃成立跨境電商平台。真愛大健康服務的對象從銀髮族、雄獅到主人翁,以健康為主軸,嚴選優質營養保健食品、身心靈提升及人文藝術等商品,

滿足各年齡層一次購足的需求,實現健康生活從「真愛」開始!

此外,平台並與實體通路結合,線下體驗館由專人盛情款待每位客人,再利用多方渠道相互引流,線上線下夥伴共同結盟,培養顧客忠誠度並促進消費力!

〝嚴選精粹商品  層層把關只為盛情款待每位客人〞

真愛大健康除了提供集團旗下內服保健及外用健康產品外,加以延伸出三大主軸28品類招商,滿足全世代的生活需求,建立和其他平台的差異化特色。

平台更推出「真愛市集」自營店鋪,由真愛大健康層層把關選品,提供給消費者最高品質、價格公道的熱銷商品,搭配社群與網紅推廣,活絡平台熱度!

此外,也能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進而產生消費,在體驗的過程中了解並認同這個產品或服務,口耳相傳,讓口碑不斷持續拓展!

圖:真愛大健康電商平台

〝健康 x 運動 x 生活  建立有價值的健康內容資訊使消費者產生共鳴與信任〞

傳統定義的健康服務意指「身體診療服務」,而總裁的大健康概念是強調「防範未然」的預防觀念。所謂醫者,分上、中、下醫,

我們提倡的是「治未病」的上醫策略,強調防病養生從身心保健開始,如健康促進、樂活養生、藝術生活及身、心、靈修練等課題。

為提供給消費者最完善且正確的健康知識,另外成立「真愛大健康內容網站」,以健康、運動、生活三個面向出發,秉持著好讀、好懂、好實用的原則,

分享有價值的內容給受眾,未來更藉由專業領域人士的分享,強化品牌價值與專業形象。

期望社會大眾生活中所需的健康知識與最新訊息都能在真愛大健康內容中找到,成為我們忠誠的閱讀受眾與長期的會員客戶!

圖:真愛大健康內容網站

追蹤真愛大健康,獲取更多健康資訊

真愛大健康電商平台

真愛大健康FB粉絲專頁

真愛大健康LINE@客服

[mc4wp_form id=”3912″]

歡迎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