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真愛大健康,  關於真愛

【真愛大健康】電商平台經營理念

「盛情款待的服務是我們的使命,堅持做對的事、善的事,實現每個人的健康生活。」

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健康不僅爲疾病或羸弱之消除,而是體格,精神與社會之完全健康狀態,身心靈都需健全,缺一不可。真愛大健康以「利他、共享」做為主軸,藉由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發揮夥伴所長,以真誠與真實理念創造「真愛」的價值,提供「健康」的產品服務,一同共創美好未來,邁向更好的生活。

「真愛大健康電商平台」由南良集團大健康事業體旗下的寰宇中道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成立,主打「服務為主軸,商品應運而生」的平台差異化特色,嚴選優質營養保健食品、專業照護、身心靈提升及人文藝術等健康服務,滿足全世代的生活需求,實現健康生活從「真愛」開始!

有鑑於現代文明病及疾病發生年齡下降的趨勢,加上長照議題備受重視,強調防病養生從身心保健開始,因此成立「真愛大健康內容網站」,以好讀、好懂、好實用的原則,分享有價值的健康內容,並藉由專業領域人士的分享,強化品牌價值與專業形象。

追蹤真愛大健康,獲取更多健康資訊

👉 真愛大健康 Facebook粉絲團 👉 真愛大健康 官方line@帳號

歡迎討論

留下一個回覆